偏我来时不逢春

第一次去教令院没有什么感觉,因为属于我的帕蒂莎兰我早已经遇见​

校园的七大恐怖传说之一

恐不恐怖我不知道,反正我写的很开心٩(๑^o^๑)۶,一共就七片,看看就好,不要带脑子





“所以说啊,到底为什么要突然来废弃的老宿舍?”诸葛亮无奈地提着灯笼,走在所有人的最前头。


黄月英就在诸葛亮身后,猫猫祟祟的拱起腰,躲在身后。


“难道你们没有听说吗?校园的七大恐怖传说!”西施本来在黄月英身后矮矮的,看不见,毕竟蹲下来了嘛,但一旦说到这个恐怖传说,立马探起个小脑袋来。


东方曜和李白表示懵逼,诸葛亮恍然大悟。


_________________


校园的七大恐怖传说之一·老宿舍的女鬼


________________


“这里好黑啊。”西施看了看黑漆漆的周围,周围只有诸葛亮提着的灯笼,有一点点微弱的光芒。


此时东方曜感觉好像有人拍了他一下,然后颤巍巍的说道:“有人拍了我的肩膀…”


“啊!!!!!”随着一声尖叫,众人纷纷散开,跑向了不同的地方。


只留下呆呆的嫦娥和公孙离站在原地。


“阿离,我长的有那么可怕吗?不是他们约我们来的吗????”


公孙离无奈的摇摇头。


“月英?月英!月英,你在哪儿?!”诸葛亮在一片黑漆漆的环境中寻找黄月英,刚才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,手中的灯笼灭掉了。


“亮亮?你在叫我吗?亮亮?”黄月英隐约听到了诸葛亮在叫自己,在一片漆黑中摸索着,终于摸索到一个人手。


黄月英将手拎起来,然后发现这只手没有胳膊。


。。。


“卧槽!!!!!亮亮!!!!!!!!!”黄月英的声音响彻整栋楼。


“月英,能别叫了吗?你拿的是假肢。”就在黄月英旁边的西施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。


黄月英靠着光芒看见了自己拎着的确实是一个假肢,就尴尬的把这只手扔在了一旁。


“喂,你们没事吧?”闻声而来的李白和东方曜以及诸葛亮,就站在门口挤来挤去的。


嫦娥站在后面,拿着手电筒,一脸便秘的样子看着他们,“你们良心不痛吗?看见我就跑???”


黄月英和西施听到之后尴尬的笑了。


收拾了一下,七个人重新从一楼开始探索这栋老宿舍。


“有手机有手电筒的,你们刚才为什么不拿出来呢?”诸葛亮看着他们一个个拿着手机,拿着手电筒,突然有一种想打人的赶脚。


黄月英憨憨的笑了一下,“忘了。”


诸葛亮看着自己老婆黄月英,敢怒不敢言。


“这里就是宿舍的尽头了吗?我记得宿舍是有天台的?”嫦娥看着面前一堵墙,想起自己前几天才看的老宿舍的设计图。


诸葛亮想了想,说道:“除非是鬼打墙了,因为后面的路也没了。”


众人听到之后立马回头,地板消失了…?


“卧槽?”蝉联三届诗词大会冠军的李白,此时想不到任何词语可以描写现在的心情,只好蹦出一句卧槽。


黄月英和西施抱着互相安慰,咽了口口水,看着这奇怪的现象。


“这里出现楼梯了!”公孙离只是一眼没有看前面的墙,这墙就突然变成楼梯了。


诸葛亮看着面前的楼梯,又看了看身后已经断掉了的地板:“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向上走了。”


“算了吧?师兄,要不我们回去吧,说不定这是假的呢?”西施紧紧的拉着东方曜,害怕的看着前面的路。


黄月英拉着诸葛亮,诸葛亮说:“信我,这个鬼,不会伤害我们。”


诸葛亮和李白互看一眼,然后彼此点点头。


众人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两位学长,不知道在干嘛,但迫于这两位人都要上去,自己又不敢往回走,只好一起上楼了。


“天台的风好大啊。”刚把天台的门打开,就一阵狂风吹过,沙子吹进了诸葛亮的眼睛里。


“亮亮,没事吧?我看一眼”黄月英说着刚踏出门,不到半步,就立马往回缩,“那里有个人?!!!”


西施听到之后立马跑到东方曜身后,东方曜则是好奇的探了个脑袋,嫦娥也好奇地探了个脑袋,公孙离也好奇地探了个脑袋。


“三位,想看就直接出来,你们这样真的好吗?”诸葛亮看着面前三个只露出脑袋的人,一脸不可言喻。


李白起初是并没有管那里的人是谁,但是黄月英突然说了一句:“那个人的头发好长啊,还是棕色的,和李白学长头发颜色差不多诶,就是深了一点。”


李白听到这句话之后,立马扒开前面的人走了出去。


“李白疯了???那可是鬼啊!”嫦娥一脸惊讶地看着冲出去的李白,难道李白鬼附身了???


“婉儿!?”李白过去将那个长发女子抱住,却扑了个空,“为什么碰不到?”


那名女子缓缓转身,确实是李白心心念念的上官婉儿。


“我已经死了哦,太白。”


上官婉儿就站在那里,静静地笑着,那温和的笑容,让李白仿佛回到了那年秋天,他们初次相遇的地方。


上官婉儿急匆匆的回到自己位置上,不小心撞到了李白的书。


“抱歉抱歉,我给你捡起来。”上官婉儿立马弯下腰去捡书,正好李白也弯身去捡,二人的双手就这么碰到了一起。


上官婉儿碰到之后立马收回手,然后脸色通红的看着李白,李白笑了笑,说:“没事,你好,我叫李白。”


他们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。


“太白,那里都是你的朋友吧?亮亮也来啦。”上官婉儿向楼梯道那边的人打招呼。


黄月英和西施懵逼地看着诸葛亮也打了个招呼。


“挺久没见了,整整一年,都过去吧,她不会伤害我们。”诸葛亮说着往上官婉儿那走去。


众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的,也跟了过去,一堆人围在上官婉儿身边,搞得上官婉儿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“你们好呀,我是上官婉儿,是校园七大恐怖传说之一的老宿舍的女鬼哦~”黄月英和西施刚听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,紧张的抱住了自己的男朋友。


嫦娥看状也抱住了自己的女朋友,为了表示自己不是单身狗。


“你不要这么幼稚,可以吗?”公孙离推了推嫦娥的手。


“等等,如果上官婉儿是你们的朋友的话,那她就是我们的学姐咯?”西施突然想起李白和诸葛亮口中那位从前的学生会会长,“学姐,你是怎么死的?”


哇,不得不说西施真的是胆小的时候很胆小,大胆的时候真的很大胆,诸葛亮和李白惊讶地看着西施,另外三人纷纷表示震惊。


“施施,这样不好吧,直接问人家死因。”东方曜在西施旁边小声的说道。


上官婉儿则是笑了笑,慢慢的说道:“因为杀人,被枪毙了呀~”


说着上官婉儿消失在空气之中,李白慌张的想要抓住上官婉儿,但扑了个空。


“嘘,时间到了,我们玩捉迷藏吧,我负责躲你们负责找。”上官婉儿只听其声,不见其人。


李白慌张的摇摇头,诸葛亮则是震惊地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
嫦娥突然想起自己入学前听到的一则传言,王者大学有一名在捉迷藏时杀死同学的学生,并且不止一人,所以那个人被枪毙了。


诸葛亮看着李白有要跳下楼的冲动,立马拉住了:“喂,你冷静一点!”


李白挥开诸葛亮的手,大声的说道:“你叫我怎么冷静?!她当时离开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,第一次我没有抓住她,所以她死了,当时明明是我失手将他们推下去的,她却替我顶了罪!这一次,我一定要抓住!”


李白说着哭了出来,然后翻身跃下,从10米高的楼层跳了下来。


飞速的往下掉落,但李白没有丝毫退缩,静静的等待死亡的降临。


“你的命是我给的,所以要好好活着哦。”


随着这声音的落下的,还有李白,李白并没有快速落地的死亡,而是慢慢的降落。


诸葛亮本来准备冲下楼的,但想起没有楼梯,但又过去看了一眼,发现道路突然出来了。


众人急忙赶下楼,发现的是…


是上官婉儿的残影正在亲吻着哭泣的李白,并且眼角也有泪水。


“好好活着哦~”


上官婉儿消失了,从各种意义上的消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