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我来时不逢春

第一次去教令院没有什么感觉,因为属于我的帕蒂莎兰我早已经遇见​

校园七大恐怖传说之二

请勿带脑子观看,因为看了上一篇文,下面的评论说是花子君的梗,一直搞不明白花子君是谁?反正我就是打着讲恐怖传说的梗,讲一些甜甜恋爱的小故事!



“百里学长,香香,你俩今个咋来了?”又是一个漆黑的夜晚,七个人,阿不,九个人,围坐在桌子旁边,只有西施拿着的蜡烛,有一点点微弱的光。


“当然是想月英和施施了呀~”孙尚香开心的将黄月英和西施胳膊拉了过来。


李白挑眉,一脸不相信的样子,说道:“跟我们几个专门找恐怖传说的人一起?”


孙尚香鄙夷的看着李白,不想和这个单身狗说话呢!


“太白,香香不是那个意思,她只是单纯的想和你们一起。”百里守约温柔地笑着,但只有他自己清楚,看着孙尚香旁边坐着两个女生,而不是自己那个醋吃的不得了不得了。


你问我他为什么吃两个女生的醋?请仔细观看嫦娥和公孙离。


“好啦好啦,不聊这个,月英,施施,这校园恐怖传说第二个到底是什么啊?”孙尚香趴在桌子上,玩弄着眼前的杯子。


西施则是一脸神秘的说道:“哦吼吼,我可爱的香香哟,一看就是涉世未深的孩子!”


百里守约虽然笑着,但他内心其实已经想把西施往地上摁了,香香是孩子,这个事情只能他一个人说,香香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孩子!!!


“施施,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特别浓的醋味?”东方曜闻到了空气中淡淡的醋味,然后发现是从百里守约那边飘过来的。


百里守约依然温柔地笑着,然后悄咪咪的和黄月英说了什么,二人换了个位置。


“咦,他妈的,欺负我单身是不是?”李白看着面前这一对对的秀恩爱的人,心那个痛啊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了,校园七大恐怖传说之二。”


________________

校园七大恐怖传说之二·不可触碰的回忆

________________


“不可触碰的回忆?守约,这是什么?”孙尚香好奇地靠在百里守约身上,散发出的狗粮味,惹得李白不禁退避三分。


百里守约想了想,摇摇头,“抱歉,香香,我并没有关注过校园的七大恐怖传说。”


孙尚香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
只有西施和黄月英这时候笑了笑,互相对看一眼,然后西施说道:“听说只要在午夜在面前摆上一根蜡烛,诚心诚意的祈求,就可以看到自己死亡的样子。”


公孙离看了看面前这个散发着微弱光芒的蜡烛,一脸不相信。


“施施啊,我们要相信科学。”嫦娥看着西施那一脸自信的样子,表示十分怀疑。


孙尚香则是好奇地看了看眼前的蜡烛,认真的吗?这个鬼故事可信吗?孙尚香十分不相信,但碍于那个人是自己的好朋友,就没有说出口。


黄月英则是非常相信的说道:“我们可是见过鬼的人,要相信我们!”


李白听到这句话之后,转身欲走,被诸葛亮拦下了:“月英开心,你不准走。”


李白欲哭无泪,看着面前散发着狗粮气息的四对情侣,真的好想去找他的婉儿。


“来来来,和我一起冥想,只要诚心诚意地问神明,就会回答哦!”西施双手握紧,已经开始冥想了。


众人是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也开始冥想。


大约过了半个小时。


孙尚香偷摸挣了个眼,然后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,“啊!!!守约!!!你快看蜡烛上那个人是谁!!!!!”


众人听到这声惨叫后,立马睁眼,发现那个蜡烛上面飘着一个长相无比丑陋的鬼。


“呀呀,没有到凌晨睁眼是会被吃掉的哦,哈哈哈。”说着,那只鬼流起了口水。


百里守约见事态不妙,立马大声喊道:“快跑,他是认真的!”


除了李白,另外都是手牵着手跑的,李白看到之后更加奋力的向前跑,为了让自己不看到后面一群狗粮。


“跑这么远,总该甩掉了吧?”黄月英牵着诸葛亮气喘吁吁的。


诸葛亮擦了擦脸上的汗,说道:“应该吧。”


孙尚香看了看跑过来的人,12345678…?没有9???


“有人没有跑过来!”孙尚香急忙转身,看着周围乌泱泱的一片。


“啊!!!”众人只听见周围一声惨叫,然后发现西施不见了。


眼看东方曜就要像那声音传出之地跑去,却被李白拦住了:“东方曜!!你冷静!!!”


一向崇拜李白的东方曜,这时却拍开了李白的手,崩溃的说道:“要是被你抓走的是你的女朋友,你怎么办?!”


李白听到之后,放开了东方曜。


诸葛亮不解地问道:“李白,你干嘛放开他?”


“因为,他的想法和当初的我一样。”李白略带悲伤的说道。


孙尚香咽了口口水,然后说道:“我们要不一起过去吧?”


黄月英点点头,“我已经报警了,先去把施施救下来吧。”


众人向那老宿舍奔去,声音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。


众人赶到之时,只看见被一团黑漆漆的东西缠住的西施,和晕倒的东方曜。


“放开她!”黄月英像骑士救公主的骑士一样,英勇的说出了这段话。


“叽叽…咕咕…我好饿,我要吃…”那只鬼这么说道。


“怎么说,我们也是王者大学的人,一只鬼而已,不需要这么怕吧?”百里守约点破一切,这时众人才想到,自己好像是有武器的吧???


“是你自己闯进来的。”


“大小姐,驾到通通闪开!”


“不做没有绝对胜算的事!”


“将进酒,杯莫停!”


“月季降临!”


“一舞剑气动四方!”


“我他妈还没出呢!!!”


众人将西施救下之后,才发现这只鬼原来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,而是主宰…???


主宰可怜兮兮的说:“生活所迫,我只能做点兼职,赚点小钱,你们可千万别告诉老板!”


西施好不容易从主宰那边下来,扶着刚刚醒来的东方曜一脸生气的说:“你要清楚,我们只会在游戏里面复活!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复活不了!!!”


主宰表示自己好委屈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