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我来时不逢春

第一次去教令院没有什么感觉,因为属于我的帕蒂莎兰我早已经遇见​

我们不走最后三步好不好

一步相识

二步相知

三步相惜 

四步相忠

五步相爱

六步相随

七步相守

八步不离不弃

九步共白首

十步离别

十一步会忘了你

十二步再见


妲己:大家好,欢迎来到我们《快乐一场》现在在我们现场是王者无限团的李白和诸葛亮,还有他们的夫人上官婉儿和黄月英,以及东方娱乐传媒的东方曜,和广寒宫有娱乐有限公司的嫦娥,还有四大美人的西施,与王者无限团的经纪人公孙离


李白:大家…


妲己:好,我们不说这些,有的没的,我们直接奔入主题


李白:我他妈?


妲己:请问各位,对于网上最近很火的12步楼梯,有什么想法吗?


李白:这个…


上官婉儿:我不知道他们会怎样,但我知道李白一定会走最后三步


诸葛亮:李白又被打断了


李白:我已…


黄月英:反正亮亮肯定不会走最后三步,因为他真的很爱我


诸葛亮:当然啦,我最爱我的夫人,即便全世界都讨厌她,我也会守护着她


黄月英:老公~你怎么这么好?!让我一直离不开你


妲己:你们让我们这些单身人士做何感想?


西施:师兄和姐姐从来没有考虑过你们这些单身狗的想法


东方曜:就算走了最后三步,只要心里清楚,那都没什么问题!


妲己:何出此言?


西施:因为他尿急就走了最后三步,然后被我打的痛不欲生


东方曜:柔弱到瑟瑟发抖


嫦娥:像我们这种可以飞过去的人,压根就不会在乎这些台阶


公孙离:像我们这种可以直接位移过去的人,从来不会在乎这些台阶


李白:我也是有位…


上官婉儿:搞得我大招不能位移一样


诸葛亮:搞得我二技能不能位移一样


东方曜:搞得我二技能不能位移一样


西施:搞得好像我能位移一样


黄月英:搞得好像我出了一样


妲己:在节目的最后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李白:请让我说一句完整的话,可以吗?!!!!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